纸扇朱红

常年潜水,偶尔磕CP

【陆离&诃那】[心意]

  陆离刚听到白凤的告白,两人正僵持着。却突然发现诃那已经走进门来,也不知他听到了多少。

  诃那抿了抿唇,一脸欲言又止。

  陆离顿时慌了神,生怕诃那误会他。却忘了深想,他为何会怕诃那误会,毕竟他们非亲非故。

  他立马果断对白凤道:“ 我一直把师姐当做亲姐姐,如果我小时候做了什么让师姐误会的事,那陆离在此道歉,师姐永远都是我的亲人,除此之外,再无其他,也希望师姐能想清楚,你对我究竟是不是爱慕之情。”

  陆离上前握住诃那的手,牵着他往外走,诃那迟疑一瞬,还是顺从他的动作。

  洗月池旁,诃那一言不发,垂眸不知在想些什么。他白衣如雪,面容俊秀,即使刚刚走得急,衣裙也未显丝毫凌乱,光是站在那里,就足够令人惊艳。

  “诃那,你相信我,我对白凤师姐绝对没有任何的非分之想。”

  诃那轻笑:“陆离,你喜欢谁是你的自由,并不需要告知我。”

  陆离下意识反驳:“谁说的,你是我……很重要的朋友,我自然不希望你误解。”

  陆离话到嘴边急忙拐了个弯,他刚刚想脱口而出的是:你是我心悦之人。原来……他喜欢诃那!!

(侵删)

评论(3)

热度(6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