纸扇朱红

常年潜水,偶尔磕CP

【陆离&诃那】[醉酒]

  一杯胭脂醉下肚后,陆离已经趴在桌上不省人事了。

  诃那见状无奈一笑。他走至陆离身侧,从指尖凝出几缕幽蓝灵力,缓缓注入陆离体内。

  睡梦中,陆离察觉到有一股温和的灵力游走于自身经脉内,暖洋洋的很舒服,连眩晕感都减缓了不少,忍不住缓缓睁开双眼看向身侧之人,他尚且思绪混沌,只遵从内心专注又温柔地盯着诃那。

  诃那被他毫不掩饰的眼神盯得耳尖泛红,略有些不自在地眨了眨眼:“ 为何一直看着我?”

  陆离伸手圈住诃那的腰身,并用侧脸在他腹部满足地蹭了蹭:“阿诃,好看。”

  诃那被陆离突如其来的动作打断,不得不停止施法,改为双手搭在他的肩上,用哄孩子的语气轻声道:“好了,现在天色已晚,你先就寝吧。”

  陆离懵了一瞬,而后起身把诃那打横抱起向床榻走去。诃那来不及反应,便已经被陆离放到了榻上,对方还顺势爬上床来把他搂在了怀里,对他展颜一笑:“睡吧~”

  诃那:“……”

  诃那这下不仅耳尖红,连脸颊也浮起了红晕,他有些羞囧地推拒陆离环在腰间的手:“陆离,我是要你自己睡!”

  陆离搂得更紧,用一双狗狗眼可怜兮兮地看着他:“阿诃不在,睡不着~”

  诃那:“……”

    (侵删)

评论(5)

热度(9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